NEW BALANCE STONE ISLAND 聯名第一彈 / RC ELITE_SI | NB_1

真的是勢不可擋,必須承認,我對 New Balance 並不是非常地熟悉,有同事對於 New Balance 有非常深入的瞭解(  ⟪KEEDAN ⟫ 關於 New Balance 報導,請按此),會注意到這則消息,純粹是因為 New Balance 最新合作對象是被稱為「機能服王者」,被暱稱為石頭島、可拆式羅盤臂章為識別標誌,欸,Massimo Osti說:「如果不想讓臂章在袖子上,也可以釦在衣服裡,千萬別留在家,要和夾克如影隨形」的 。這個由義大利傳奇設計師、Godfather of sportswear 的 Massimo Osti 在 1982 年所創立,對於新材質、技術的研發投注了非常多的心力,從品牌最早、最具代表性的,使用一批將被丟棄的軍用卡車布料所研發的 Tela Stella,熱感應變化開發而成的 Ice Jacket 、反光性極強的 Reactive Knit 等,Stone Island 還有自己的染色實驗室,以及陳列著研發失敗布料的博物館。 Stone Island 還有一個獨家用來辨別商品真偽的二維碼技術,最早是用在 2014 年春夏,Stone Island 與 Certilogo® 合作,只要手機掃描二維碼,或輸入 12 位數的代碼,都能立刻知道這件商品的真偽。

讓我們把焦點轉回 Stone Island 與 New Balance 的合作,這是雙方系列合作的第一章,主角是訓練競賽用頂級用鞋 RC ELITE。先把時間推回至 2017 年,位置則是在美國 New Balance 的 Innovation lab,FuelCell 系列就是在此研發。以活躍於世界的中距離選手的數據為基礎,在這個實驗室誕生了數十個新材料、新設計原型,最後有著最高回彈力的 FuelCell 誕生了,2020 年,一款兼具彈力、舒適性,加速跑時有著很強的抓地力,能夠平穩落地,適合跑全馬的 FuelCell RC ELITE 正式推出。

Stone Island 操刀的 New Balance RC ELITE,使用了以 574 為象徵的 New Balance 經典元素,鞋面使用3D 網眼結構透氣素材,超輕量 FuelCell 技術中底與碳纖維板,右腳有使用3D列印技術的 Flying NB logo,左腳則有 Stone Island Compass 標誌。

Stone Island × TOKYO DESIGN STUDIO New Balance RC ELITE_SI | NB_1
發售日期:11/5
售價:35,200 日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