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向主義 WISDOM 攜手高雄 UNDERGARDEN 推出 “GO SOUTH”

一年四季如夏的高雄,充滿著迷人的黃金魅力,而高雄港更是連接世界的重要港口,不只提供產業的原料及能量,更擁有豐厚的歷史文化。以高雄為基地的潮流選物店鋪 UNDERGARDEN,深耕南台灣潮流文化十餘年,在今年攜手與 ® 合作,以「GO SOUTH」的南向主義為概念,針對當下的城市休旅和穿著可能,共同打造出專屬 UNDERGARDEN 的限定聯名系列。在面料上選擇高質感尼龍混紡面料作為襯衫外套與褲款的基底,確保具備「輕量、耐磨、防潑」等功效來滿足城市休閒運動的需求,版型上則以放大的寬鬆線條,搭配大口袋與相呼應的「灰藍 X 狼棕」色塊做出視覺層次性,帶來 T-shirt、襯衫以及短褲等單品。

WISDOM® x UNDERGARDEN 限定聯名系列

販售地點: UNDERGARDEN 獨家販售
販售時間: 2021 年 11 月 05 日電商/店面同步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