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N 円藝廊咖啡 / 藝術結合飲食的全新空間誕生

沈浸在以純粹的建築工法 – 清水模營造洗鍊靜謐的氛圍中,手持一杯特調,如果還有當代知名藝術品的圍繞,坐上一整天想必還是相當新鮮。

如此的想像在台中市文心路獲得實踐,YEN 円秉持著「Present & Future, Never Look Back」的品牌哲理,透過一至三層的獨棟空間集結 Coffee Bar 與円藝廊 YEN GALLERY,獨家烘焙的「單品手沖等級」專屬配方豆,以及炙手可熱的當代藝術作品,未來將不定期把店內展示作品全數突襲更換、持續更新,希望將看似遙不可及的藝術,像咖啡一樣,融入人們日常生活,成為不可或缺的存在。

除了國民最愛的美式咖啡外,匹配店內裝修風格的招牌飲品「水泥拿鐵」,以強烈對比的黑白色調,濃郁奶香的拿鐵暈染出高顏值外觀;清爽水果系的「甘蔗冰咖啡」,台灣在地白甘蔗,配上香濃的 Double Espresso,是水果與咖啡的完美平衡,外表酥脆內層軟綿的「原味海鹽司康」,每日手炒焦糖製作的「焦糖司康」與外觀搶眼的「黑炭巧克力司康」。除此之外,為了專研正統美式口味的「軟餅乾」,光是口味調整就花費近半年時間,最後研發出份量厚實且道地的美式口味。

「人的不斷進步與蛻變,造就了深遠的藝術與文化,專注於現在、瞄準於未來,Never Look Back。邀請大家一同參與見證 YEN 円的起點。」品牌創辦人Kris

円藝廊 YEN GALLERY 作為新創藝廊,專於私人藝術洽購及藝術諮詢,展示空間也將展出如村上隆、奈良美智、KAWS、Daneil Arsham 等享譽國際的知名藝術家作品,讓大家在享受咖啡之餘也可以鑑賞和品味當代藝術文化,YEN 円也透露不定期突襲更換店內作品,未來也規劃和台灣本土藝術家、拍賣行聯合展覽,傳達世界各地不同的藝術文化理念。

從 Present 至 Future,以綠色植物及藝術畫作點綴的豐富生命力到永生植物代表著經的起時間考驗仍完整存在,YEN 円藝廊咖啡的品飲哲理,值得您親自前往體會。

YEN 円
地  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953號
電  話|( 04 ) 2247-5788
營業時間|9 AM – 6 PM

Official Facebook
Official Instagra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