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 x PORTER TYPE II TANKER 第二彈 / 台灣販售消息公布(更新價格)

讀者們應該還記得 2020 年10月發售的 LEVI'S  x PORTER TYPE II TANKER 吧,因為 PORTER 創立 85 週年所展開一系列的其中一環,引發社群非常熱烈的討論,2021年,雙方再度聯名。同樣是以 LEVI'S 極為經典的 TYPE II 為基礎,材質使用的是 PORTER 研發的尼龍斜紋布、聚酯鋪棉與尼龍塔夫塔的三層構造,有銀灰色,以及 PORTER 今年 4 月所發表,以日本傳統色「鉄紺」(てつこん)為基礎所研發的新色 Iron Blue。

起點小學堂:「鉄紺」(てつこん),是帶有些微綠色的深藍色,紺色(Navy Blue)是可以透過反覆藍染做出的顏色,也是江戶時代最日常的顏色,鐵色則是一種深藍綠色。

起點小學堂關於 LEVI'S TYPE I、II、III

這次雙方聯名的 TYPE II 外套,最吸引人的就是胸前兩個大口袋,其中一個口袋可以拆下,就是個錢包,側邊也有口袋,基本上穿著出門,不用帶包。日本定價日幣53,900,台灣定價待官方公佈。

LEVI'S® x PORTER Type II Tanker 第二彈
販售日期:11月5日 18:00
售價:14,900
LEVI‘S® 台北東區旗艦店 獨家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