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MUDA The Brew STARBUCKS RESERVE LIMITED EDITION / 聯名咖啡機洗版預備

,相信 ⟪KEEDAN⟫ 讀者們對這個日本家電品牌都不會陌生,被稱為烤吐司神器的 The Toaster 可是社群洗版了好幾年,連藤原浩當年開設的 THE PARKING GINZA ,附設的廳 CAFÉ DE ROPE,都只用 BALMUDA The Toaster 跟 The Pot 手沖壺。記得曾經專訪過 BALMUDA 的創辦人寺尾玄,對於很日常的烤吐司,他是這麼說的:「吐司放入烤箱時一定要頭朝外,吐司包裝時底部一直被壓著,烤箱深處溫度較高,才能烤得夠酥脆。」

BALMUDA 接著推出的空氣清淨機、手沖壺等,都很受到時尚潮流、設計圈的喜歡,現在,我想 BALMUDA 有一個新商品又會洗版了。BALMUDA 最新與 RESERVE 合作 OPEN DRIP 式咖啡機 BALMUDA The Brew。這台咖啡機是在2015年 The Toaster 推出之後就開始研發,可是費了 BALMUDA 6年的時間研發,使用了能兼顧香味、後味的 Clear Brewing Method 科技,包括精密控制溫度、每次滴注 0.2ml,bypass(繞行)滴注,幾近完整去除咖啡鬥的雜味,讓飲用者能夠喝到最純粹的咖啡。

BALMUDA The Brew 分為3種模式,包括 REGULAR、縮短滴注時間、味道濃郁的 STRONG,以及最適合冰咖啡濃度的 ICED。整個機器以黑色為基調,寬度約為14cm、重量約 3.4 公斤當啟動時會閃起橙色燈光,還會發出類似舊時鐘擺的聲音。

BALMUDA The Brew STARBUCKS RESERVE LIMITED EDITION
發售日期:12月上旬
定價:64,900日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