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來自南非祖魯王國的戰鬥涼鞋 SHAKA 近期日本街拍注目度最高

不分季節 SHAKA 涼鞋讓腳步都再輕盈一點

KEEDAN
on
TREND.

Shaka RIVER GUIDE

不分季節 SHAKA 讓腳步都再輕盈一點

有時候就是想要偷懶一下,不想過分討好外在的眼光,舒適自在才是最忠實自己的選擇,就算是冬天也會有想穿涼鞋的時候,不分季節,SHAKA 涼鞋讓腳步都再輕盈一點。

來自南非的 SHAKA 涼鞋,創立於 1990 年代,品牌以南非祖魯王國的國王 SHAKA 為命名,SHAKA 是活力、力量以及獨立的象徵,能輕易穿梭在水陸的兩棲設計靈感來自祖魯王國的戰鬥精神,如堡壘穿梭交疊的織帶,給人安全感,為了適應山區、沙漠等惡劣氣候,SHAKA 擁有如同鯊魚齒的鋸狀大底,提供更好的抓地力,

然而隨著潮流不段更迭,雖然 SHAKA 曾短暫沒落,不過 SHAKA 在日本人的經營下,近年來以全新姿態重返大家的視野,保留南非特色的民族織帶,同時改良了足弓高度,提供更好的舒適度,以實驗精神注入了許多大膽配色及玩味元素,讓涼鞋跳脫既有的框架。

而今年 SHAKA 以品牌經典鞋款  Climbing 系列為基礎,推出 River Guide 最大特色就是具有光澤感且柔軟的尼龍織帶,縮減織帶的寬度,能帶來更好的舒適度,作為日常外出的涼鞋,或是搭上襪子都讓 SHAKA 涼鞋有不同的詮釋及搭配。

Shaka RIVER GUIDE Sandals

建議售價:NT$3,600
販售地點:登山友商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