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Ban 雷朋 X 瘦子限量潮流禮盒 / 行走賀爾蒙聯名再一發

被稱為行走的賀爾蒙,E.SO 近來代言、走秀,還跟 ELLA 陳嘉樺拍電影當男主角,現在,又有最新合作曝光,那就是與木村拓哉最愛眼鏡品牌 RAY-BAN 聯手推出 X 瘦子限量潮流禮盒。在這個禮盒裡,包括真的可以使用的潮酷一卡通吊環,Ray-Ban 雷朋 X E.SO 瘦子限定海報,還有能參加雷朋 X E.SO 瘦子「聖誕見面派對」的抽獎序號卡,只有 1500 份,粉絲心動就得快行動。

Ray-Ban 推薦

Ray-Ban 雷朋 X 瘦子限量潮流禮盒

販售日期:11/8
販售店鋪:全台雷朋認證店家

Ray-Ban x E.SO 瘦子聖誕見面派對

名額:30位
參加方式:憑禮盒內所附的抽獎序號卡,12 / 13 日上午 8 點前登錄完成,就能得到抽獎資格,得獎名單機在12/13 晚上 6 點於網頁公布。
登錄方式:LINE 搜尋 Ray-Ban 官方帳號(@ray-ban_tw),加入好友之後,點選表單進入活動頁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