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周末這樣穿 Stüssy Holiday 2021 秋冬穿搭滿載復古風格

先前剛與瑞典時尚品牌 Our Legacy 推出聯乘的 Stüssy,近日發布全新 Stüssy Holiday 2021 秋冬系列造型。新一季表現得更為輕鬆、平易近人,運用不同寬度的條紋,營造出具有 90 年代復古風格的 POLO 上衣以及高領上衣,亮眼的還有 Mossy Oak 樹枝迷彩,大膽展現加州個性十足的酷帥感,此外重新演繹品牌定番單品,結合特殊的面料及圖案,簡單的色彩營造屬於 Stüssy Holiday 獨有的街頭氛圍。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品牌形象同樣找來曾經替 thisisneverthat、Salomon、Merrell 1TRL 等品牌拍攝形象的攝影師 Liam MacRae 掌鏡。

Stüssy Holiday 2021FW

販售日期:2021 年 11 月 5 日於全台門市開始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