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以服飾為題串連五感創作者 一同進入 WISDOM® 的 X·V 黑盒子

再創下一個流行世代

還記得第一次遇見 ® 還是大學生,帶著憧憬的眼神看著 WISDOM® 的每一件作品,儘管多年過去,WISDOM® 還是保有動人的魔力與驚奇。創立於 2009 年的 WISDOM®,走過 10 幾個年頭,不隨波逐流,在時間的累積與堅持下,更確立了方向,看似變化不大的細節,卻是多次討論及改良後的產物。在品牌屆滿 10 週年時,WISDOM® 期許下一個持續進步的 10 年為重新出發的起點,因此羅馬數字「X」作為主題,除了代表數字之外,符號語義也代表著「未知、無限」。在今季 WISDOM® 邀請觀眾走進不為人知的黑盒子,除了展示主理人齊振涵過往累積的創作手稿外,並以「X」開啟無限可能的交流,試圖透過交流讓服飾更貼近生活:從服裝的設計直覺、季度概念圖像視覺,加入動態形象影片的造型視覺、共鳴聽覺,以及 EYE CANDLE 香氛蠟燭與森 3 咖啡品嚐的嗅覺、味覺,在匯整五感的質感藝廊空間中,聯同 等跨領域藝術家與設計單位合作,統合出沈浸式主題創意設計串流。

展覽現場揭露與大阪製包品牌 master-piece 合作的聯名包款。
X·V _ WISDOM® 2021 A/W EXHIBITION
展覽時間:2021 年 11 月 5 日至 7 日
活動地點:森³ sunsun museum(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 45 巷 18 號 1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