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 再度聯手 SOPH. 推 1MW by SOPH. / 這次有嬰兒服

1MW by .,一天的結束到隔天的開始,在一英哩的範圍內,都可以舒服穿著的服裝。

2020 年,日本時尚品牌 SOPH. 首度與 合作,推出 1MW by SOPH. 系列,當時 SOPH. 主理人清永浩文是這麼說的,「SOPH. 創立於 1998 年,想想當年 20 歲的人,都 42 歲了,若是回到故鄉結婚生子,可能就不會買自己的衣服,但如果是 GU 的話,是可以買的。另外,對於不瞭解 SOPH. 的年輕人來說,與 GU 的合作也是一個新鮮的方式。」

1MW by SOPH. 也是由此而來,清永浩文說自己想做一些即便不瞭解 SOPH. 的人,也會喜歡的單品,簡單而言,就是鄰里穿著,從家裡到附近便利商店的樣子。

2020 年第一彈的合作是成功的,根據消息表示,在台灣 1MW by SOPH. 也是賣得最好的系列之一。延續去年的人氣,GU 與 SOPH. 推出 1MW by SOPH. 第二彈,包括男裝、童裝,還有首次推出的嬰兒服,總共 33 款。運動套裝、刷毛上衣、MA-1外套、套穿式鞋子等,圖案部分則由日本設計工作室 YAR 操刀。

1MW by SOPH.
販售日期:11/26
販售店鋪:GU 實體店鋪與EC(部分商品 EC 限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