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 × PEANUTS 聯名系列 / 可愛到讓我把新聞稿看完了

跑線多年,我一直很不愛看新聞稿,即便打開,也是快速掃過(看最久是價格),若是看到有興趣的點,再找資料或是直接 call 品牌。不過,剛收到 Swtach 與 PEANUTS 系列的新聞稿,讓我很認真的看完了,因為這個新聞稿真的是有~夠~可~愛。

一直覺得 是給大人看的漫畫,畢竟,包括查理布朗等人,隱含著大人世界的現實與悲觀,但那就留在書裡吧,Swtach 與 PEANUTS 聯名系列是開心、快樂,他們的世界是五彩繽紛的。這次的聯名腕錶看得到 Snoopy 本人,Woodstock、Charlie Brown、Lucy van Pelt 等諸位主角。

這次聯名表款總共 6 款,使用 Swatch 獨家研發的 Bio-sourced 生物來源材質打造,還有同色系錶盒,最特別的是 HEE HEE HEE 做了一只 210公分的 MAXI 大錶。

SWATCH × PEANUTS  聯名系列
POW WOW、HEE HEE HEE、FIRST BASE、SMAK!,41mm,NT$3,150
KLUNK!、GRANDE BRACCHETTO,34mm,NT$2,7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