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攤位原裝移植 Paradise Booth A33 週末登場

每年十月堪稱玩具界的大拜拜,包括國內外的玩具愛好者齊聚華山,無非就是為了在 Taipei Toy Festival 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搶到讓人夢寐以求的各式設計師、藝術家玩具。去年因全球性疫情爆發,台灣幸運處於平行世界得以在 11 月舉行,今年本土疫情持續嚴峻,主辦單位考量展覽規模及維護所有參與者健康安全,正式宣佈「第 18 屆 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Taipei Toy Festival 2021」確定延期至 2022 年舉辦,此消息一出也讓所有人直呼可惜,這場玩具迷們的聚會也只能順延至明年。

Booth A33 是 Paradise 原訂在 TTF2021 的展位號,每年 Paradise 總是在 TTF 期間會邀請到多位藝術家透過展位與各位交流,而今年雖然 TTF 延期,Paradise 決定原訂 TTF 的時間把展位 Booth A33 搬回店裡,集結 Baccan、Dan、Dehara Yukinori、Funk Toy、Headlock Studio、How2work、Konatsu、Mai Nagamoto、Momoco Studio、ODOM Studio、Robin Tang Antics、Studio Uamou、Teresa Chiba、Vivian Wang Studio 以及 The Little Hut,獻上各位藝術家們的新作與各位玩具同好見面。

其中要說最為特別的單品莫過於宅男瓊斯(Jones the Nerd)的推出,這是 Dehara Yukinori 將 Paradise 代表 Jones 化身成熱愛玩具文化的宅男代表,將上班族 Satoshi 的身體加上 Jone 的頭,相當逗趣的形象在發售瞬間一掃而空。

雖然先行進店資格已抽選完畢,喜愛設計師玩具的朋友仍可把握 11 月 7 日可自由進場的時間,或者下午 1 點至 5 點來店與 Momoco Studio、ODOM Studio、Robin Tang Antics、Shon、Vivian Wang Studio 五位台灣設計師進行交流,歡迎大家至 Paradise 重溫玩具展的熱鬧氛圍吧。

Paradise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