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一起聽 / 七瀨愛麗絲「兩人之間相互了解尊重是很重要的喔」

2020 年我們彷彿身處平行世界,到今年五月面對疫情嚴峻的挑戰,不知不覺,從禁止內用、梅花座到取消隔板,通勤趕車的人群又回歸日常,KTV 充滿著高歌一曲的人們,各區的店家開始活絡,我們也有時間苦惱著振興 5 倍券該怎麼使用。縱使懷抱著信心也要持續正向防疫,酒精口罩不離身外,如果尚有餘力,也在可控的風險中,用自己小小的能力支持你所喜歡的店家,樓下的早餐店、路邊的花店或咖啡店等都好,那怕是一點小小的鼓勵,相信都能帶給大家很大的能量,期盼不用口罩的日子可以早一點回歸我們的生活之中。

KEEDAN.com 的編輯們沒有停下腳步,持續透過線上分享最新資訊、搜集有趣的新事物,盡量讓生活維持節奏不要鬆懈。陪伴大家的精選歌單這次將鏡頭轉往日本,讓人一眼就印象深刻的甜姐兒七瀬アリス向台灣的讀者們表示很期待能夠到台北以外的地方旅行,究竟是何處呢透過歌單一起來看看。

七瀬アリス / Sexy Idol

擁有姣好身材的七瀬アリス雖然出道約莫一年時間,已成為人氣持續攀升的性感偶像。近期的生活都被愛貓「ごまちゃん」所圍繞著外,喜愛猫、美食、晨跑、旅行的他現在也開啟了 YoutubeTikTok 帳號,歡迎喜歡七瀨愛麗絲的朋友追蹤關注。

Q:疫情下生活有了什麼改變?
最喜歡的旅行不能去了,於是喜歡上了 Netflix 。

Q:會擔心疫情對於未來生活的影響嗎?關於未來的工作及生活模式會變得如何感到不安。

Q:疫情有無意想不到的收穫?
好好思考成為性感偶像出道這個機會。

Q:想趁這段時間完成的計畫?
想擴展 SNS、讓更多人認識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七瀬アリス(@alice_nanase)分享的貼文

Q:最近網購了什麼東西?
沒有特別的單品、但疫情期間在網拍買了很多東西。

Q:平時工作喜歡聽什麼類型的音樂?
KPOP或動漫的歌曲。

Q:這次為 KEEDAN 讀者挑選的歌單是什麼氛圍呢?
可以變得很正向的歌曲或 MV 很漂亮的歌曲。

Q:許多男女透過 AV 來增加性學的知識,對此二葉小姐有何看法或給予的建議?
需要好好思考並確認對方的感受,互相尊重是很重要的。

Q:解禁後最想做的事情?
想去旅行。

Q:再次來到台灣最想進行的體驗
台灣去了三次,想去台北以外的台南或台中之類走走。

Q:請七瀨小姐分享給台灣粉絲的訊息。謝謝觀看這則採訪。我很喜歡台灣的文化還想再去台灣,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喔。

about 七瀬アリス Playlist

01.〈ワルキューレが止まらない〉マクロスΔ

來自我喜歡的動畫作品《超時空要塞Δ》,有朋友也喜歡這部動畫嗎我會很開心。

02.〈炎〉LiSA

我很喜歡的歌手 LiSA 所唱的《鬼滅之刃》劇場版主題曲,大哥真的好帥。

03.〈Over Soul〉林原めぐみ

也是我很喜歡的聲優歌手,這首的旋律我很喜歡。

04.〈HowYouLikeThat〉BLACKPINK

在日本也大人氣的 BLACKPINK,希望可以跟他們一樣這麼漂亮有才華。

05.〈WANNABE〉ITZY

聽說 TWICE 在台灣很有人氣,所以分享了他們師妹團的歌曲。

06.〈DONDON〉EVERGLOW

最近很喜歡的女子組合,MV 很華麗。

07.〈BonBonChocolat〉EVERGLOW

也是來自 EVERGLOW,跟上面兩首是最近很常聽的歌曲。

08.〈BuildaBitch〉BellPoarch

當時是在 TikTok 看到這首歌然後就喜歡上,後來知道他曾是海軍感覺好厲害,MV 也很驚人。

這些都是可以變得很正向的歌曲或 MV 很漂亮的歌曲,歡迎大家聽聽看。

AV CULT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