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與戶外風格結合的天生一對 Jil Sander x Arc’teryx 聯名終於現身

品牌從去年底就宣布將推出 Jil Sander+ X Arc'teryx 合作,就讓時裝迷大喊期待,Jil Sander 的創意總監 Lucie 和 Luke Meier 最初選擇與 Arc'teryx 合作,就是看重 Arc'teryx 對製衣工藝、面料機能性、產品完整性…等各項卓越的技術,此次根本為時裝與風格結合的天生一對。

戶外滑雪服飾為設計主軸

從 Jil Sander 創意總監 Lucie 和 Luke Meier 訪談中談到,“ 一直以來我們都在山區享受冬季運動的時光,但我們往往找不到兼具高性能和高美學品質的服裝。最終,與一直欽佩的 Arc'teryx 合作,並有機會創作出它們”,本次也非 Jil Sander 較為時裝感的主線聯名,由代表戶外類型的 Jil Sander+ 支線作為聯名合作的選擇。

聯名服裝細節公開

該聯名系列專注於戶外滑雪、山地運動所設計,包括三款夾克、吊帶褲和一件事工作服為主,男女裝皆有的設定。並採用防水透氣的 3L Gore-text Pro 面料,服裝質地上覆蓋柔軟的防風雨皮革,從各種裝飾細節、口袋和拉鍊都經過仔細研究,以符合戶外機能性。整體穿著也展現了 Arc'teryx 標誌性的人體工學輪廓和機能結構所勾勒的線條,更加細緻、專業。

 

Jil Sander+ X Arc'teryx

於 11月10日起

在 jilsander.com、arcteryx.com、ssense.com 及 全球精選零售商發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