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讓你看「透」beautiful people x MIZUNO 第二番聯乘

同時帶來能顛倒兩穿的外套

擁有百年歷史的運動品牌 ,一直給人低調卻又專業的品牌形象,在跑鞋研發上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在 1997 年研發出獨家中底結構 MIZUNO WAVE(波浪片),後續更延伸出不同的波浪片結構中底,例如 Fan Shaped Wave、Cloud Wave、Concave Wave,其中以上下兩個波浪狀組成的 INFINITY WAVE,有著流線前衛的線條,滿載未來感美學,在 MIZUNO 近年來的聯乘合作中,時常能看到 INFINITY WAVE 的身影。

以簡單俐落的剪裁構築出法式優雅氛圍的日本時裝品牌 ,繼 3 月首度攜手 MIZUNO 帶來以黑白兩色為主調的聯乘單品後,沒隔幾個月,雙方再度帶來第二番合作。此次主題命名為 “ecru”,意思是未經漂白、最原始的顏色,盡可能使用面料最原始的顏色構築鞋面,並延續先前鏤空的設計,在以米白為基底的鞋面上,可以變換不同襪款顏色而呈現不同的搭配風格。
除了鞋款外,雙方結合彼此的專長帶來能上下顛倒兩穿的 DOUBLE-END DOWN JACKE 羽絨外套,概念延續 beautiful people 在 2019 年推出的 「Side-C」,只要將外套上下顛倒就能同時擁有繭型輪廓及 A 字剪裁,並由 MIZUNO 的氷上工場生產,外套表面使用具有防水及透氣的滑雪材質,內裡使用 REFLECTION GEAR 增強保暖效果外,在領子的地方特別採用 BREATH THERMO 發熱材質,可以透過吸收汗水轉換成能量,維持身體的溫度,即使下雨或下雪也不會降低羽絨的保暖效果。

beautiful people x MIZUNO
建議售價:鞋款 ¥37,400円、外套 ¥99,000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