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全新陣容集結 三大特色帶您一探全台最大 adidas Brand Center 信義品牌概念店

adidas Brand Center 有哪三大特點讓您務必前往呢,首先就像在新宿造成話題的全台北唯一裸視 3D 電視外牆就在此,高科技 LED 影像技術結合光影透視,搭載 adidas 最高階運動科技鞋款 4D FWD 全時段放送,讓人想起電影《回到未來2》中的 3D 影像技術,勢必成為全新打卡地標。

而著眼特色城市的在地連結,adidas Brand Center 邀請藝術鬼才李霽以 adidas 致力的永續科技為命題,將環保紗線與代表漁業廢料的回收廢棄塑料重新排列,展示出宛如綿延河川與海浪堆疊的裝置藝術作品,呼應品牌永續蔚藍的品牌承諾;二樓則有紙藝大師洪新富結合台灣獨有動物與 adidas Originals 經典鞋款的紙雕藝術創作。包含潮流指標 NMD 化身梅花鹿、經典 Superstar 形塑台灣黑熊,以及不敗的 Stan Smith 轉化成石虎,透過洪新富的巧思與李霽的創意,不僅讓 adidas 與台灣產生連結,亦提倡環保與資源永續的重要性。

此外同步全球的 Maker Lab 創作研究室也進駐 adidas Brand Center,包括全產品現場刺繡,消費者可於 adizero 鞋款等購買的品牌經典商品上刺繡名字或喜歡的語句;客製化 t-shirt 提供台灣限量珍稀保育動物、特色地標等圖案直噴,以及小籠包、珍珠奶茶等圖像燙印,為了慶賀信義品牌概念店在台開幕,消費滿額還可進行托特包 Maker Lab 的客製化體驗。還有讓跑者為之狂熱的 adizero PRIME X 鞋款,也宣布在 Brand Center 獨家限量首賣,另協同破紀錄冠軍跑鞋款 adizero adios Pro 2、厚底碳纖輕量訓練鞋款 adizero Boston 10,透過全新厚底碳纖技術升級,將為跑者帶來極致的速度體驗。店內 adizero 專業跑鞋系列區還設有耳目一新的體驗試跑空間,用模擬信義區路跑一圈的感覺測試 adizero 系列的專業設計,值得全台運動熱愛者一同體驗超越自我速限。

adidas Brand Center 匯聚人文、運動、專業、創意,還有 Melting Sadness 的玩心之作聯乘、Blue Version 的原創視野、攜手 Stella McCartney 呈現的運動時尚,以及 KANYE WEST YEEZY 系列的不敗人氣,有興趣的讀者歡迎前往 adidas Brand Center 信義品牌概念店,一睹其時尚風采入手心儀的優質逸品吧。

adidas Taiwan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