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提前看到最後一季 UNIQLO +J 我想買這幾件

之前我們曾經報導了 2021 秋冬將是最後一季,將會是近期買到 Jil Sander 本人親自設計的最後機會,(傳送門 →UNIQLO +J 2021 秋冬系列曝光 / 將是最後一季 )。看到宣傳照時,覺得還好,沒有特別想買,但在媒體預覽會時,看見了衣服本人,只能這麼形容,Jil Sander 這次真的很用力。用料、做工跟剪裁,正如 Jil Sander 本人說的:「用新的剪裁與比例,避免使用會奪走穿著者個性的浮誇設計。」

+J 2021 秋冬同樣很 Jil Sander 的廓型剪裁,但多了些不太一樣的設計,例如拼接、前短後長、翻領與不對襯剪裁等,保有 Jil Sander 原有極簡俐落的風格,但時尚與搭配性更強。在72款裡,我選了以下幾件可以入手的單品,參考參考。

OL 要囤襯衫 & 百褶裙

說道 Jil Sander,首先想到就是襯衫,Jil Sander說:「一旦你有一件適合身型的精緻襯衫,就會尋找搭配的外套和褲子,展現有品味的風格。現在襯衫搭配很多變,可以露在褲子外,成為襯衫式外套或取代連衣裙。」2021 秋冬 +J 襯衫有荷葉邊、領口蝴蝶結,抑或是襯衫式外套。

另外一個吸引人的就是首度出現的百褶裙,同樣前短後長,能修飾身型比例,搭配性很強。

 

冬日保暖

在預覽會現場,蠻多媒體將目光放在外套,Jil Saner 說:「輕薄的羽絨外套是近期的時尚焦點,經典但還有很多可能性。」這季可以看到微A字、前短後長的剪裁,MA-1 飛行外套款,拉鍊是可以上下拉,男生羽絨還有拼接設計,也是以往 Jil Sander 較少看到的手法。

包包男女皆可拿

+J 首度推出的包包,荔枝紋路好照顧,重點是型很挺,放入物品無須擔心包會變形。

NT$4,990(左)、NT$5,990(右)

 

UNIQLO +J
販售日期:11/11,網路商店早上 8:30 開賣
販售店鋪:UNIQLO網路商店、UNIQLO TAIPEI全球旗艦店、ATT 4 FUN信義店、西門店、台中中友百貨、高雄九如路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