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Havaianas Tradi Zori Tokyo

不只是你想像中的夾腳拖

KEEDAN
on
TREND.

Tradi Zori Tokyo

不只是你想像中的夾腳拖

大家相當熟悉的 Havaianas 哈瓦仕總是以各種具有設計感的美型夾腳拖讓人印象深刻,今年秋冬推出結合現代東京街頭概念為元素設計 Tradi Zori Tokyo 系列鞋款更是打破傳統印象。最早在與 BAPE 的合作之中出現 Tradi Zori Tokyo 這個鞋型已經讓人感到好奇,這兩個月再以東京幾個著名地標為靈感,打造出融合著名時尚區域的風格,反映著城市現代創新與傳統結合的特色。

我們開箱的這雙是以 Ueno 上野為靈感的設計,柔和的奶油色和灰色作為基底,珊瑚粉色條紋鞋底則是來自上野公園賞櫻的畫面。仔細觀察 Tradi Zori Tokyo 鞋款結構,整雙鞋子是全新製作,讓熟悉的柔軟巴西橡膠包裹在更具氣場(跟耐磨效果)的硬質橡膠之中,俐落簡潔的線條同時兼顧了舒適度的需求;人字織帶也以柔軟的布料製作而成,與以往印象中緊緊扣住海灘的氛圍大不相同,多了些下駄足履在江戶巷道之間穿梭的印象。

Havaianas 哈瓦仕 Tradi Zori Tokyo

Havaianas哈瓦仕Tradi Zori Tokyo系列鞋款
官方定價:$3,600

Havaianas 哈瓦仕官網雙11活動資訊:
結帳金額滿$1111,可折現$333。
結帳金額滿$2222,可折現$711。
使用期間:2021/11/1-11/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