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Fingers by Suicoke x Midorikawa / 別誤會我真的有穿鞋

「欸,你沒穿鞋喔!?」好啦,雖然這是一句玩笑話,不過,我覺得正適合做為介紹這雙鞋的開場白。以涼鞋出名的日本鞋履品牌 ,最大特色就是使用了與 合作研發的獨家專利內底,因為大部分人的腳掌,在行走並且站立的時候,足宮、前掌中央與腳後跟等位置,會承受到大部分的壓力, SUICOKE 特別在內底鞋墊的這幾個部位加強填墊,拉高緩衝效果,希望穿著者在長期行走的時候可以保持舒適。(關於 SUICOKE 詳細報導

除了機能,SUICOKE 的流行度更是值得關注,跟很多品牌推出過,最新則是聯手日本設計師綠川卓主理的ミドリカワ(Midorikawa),只不過不是涼鞋,而是一雙五趾鞋,你沒看錯,不是分趾鞋,而是五根腳趾分開的五趾鞋。

SUICOKE 與 ミドリカワ(Midorikawa)合作的 FiveFingers by Suicoke x Midorikawa, 以 Vibram 在 2005 年首度推出的經典鞋款 FiveFigures 為基礎,Vibram FiveFigures 強調輕薄舒適的鞋底,就像是第二層皮膚包覆著雙腳,讓人以最接近赤足的感覺跑步,同時有著保護力與穩定的抓地力。FiveFingers by Suicoke x Midorikawa 除了使用了 Vibram 的 MegaGrip 大底,有著白色、咖啡色與膚色,五趾腳趾上不只做了擬真的指甲,還擦上了紅色、藍色的指甲油(當然也有沒擦指甲油的版本),也不能怪旁人誤會你沒穿鞋(笑)

FiveFingers by Suicoke x Midorikawa
販售日期:11 / 19(日本)
售價:2,5000 日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