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在西門町成立十六年 台灣服裝品牌 be hohmme 才首次辦展

拼接新定義:與不同文化結合的橋樑媒介

be hohmme 在西門町美國街有著獨特的定位,多層次拼接剪裁與當今文字為主的街頭風格形成鮮明對比,今年因為疫情 be hohmme 所在的店點 ReCHIC Design+Clothing Gallery 遷址,雖然只是搬到隔壁,但也因此替這個 2005 年成立的服裝品牌帶來新氣象。be hohmme 重生計畫跨界藝術創作聯展,就像是他們所擅長的拼接手法,將服裝拆解、重組成自己的樣子,找來清醒刺青主理人 Renny、再製服裝品牌 murmur、藏御古董國服設計工作室三個單位合作,編輯蠻喜歡傳統中國風圖案注入 be hohmme 剪裁中,就像藏御工作室負責人分享的:「中國風講求的就是大、氣勢」別有生命力。這次 be hohmme 透過服裝乘載三個領域的實體化,喜歡丹寧、軍裝的話 murmur 合作單品可能會對你的味;清醒刺青就像皮膚上的刺青般複雜中有一定規律;藏御工作室的攜手則讓人看到中國風布料與現代剪裁的新可能性,聯想到這次主題名稱 “身體是一座廟” 彷彿說明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仰,造就文化、服裝的多樣性。

be hohmme 重生計畫跨界藝術創作聯展

展覽日期:即日起至 11 月 30 日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6巷12號1樓
備註:展覽期間此系列特惠 6 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