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源聯手 UT 暗藏對結衣老婆的愛 / 台灣 12 月中旬販售

來來來, 又有新系列了,而且這個聯名系列 ⟪KEEDAN⟫ 編輯部看到日本有消息,立馬就 call 公關問:「台灣會不會有」、「有的話何時會上」,究竟是誰有那麼大魅力,答案就是把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娶回家,日本知名創作歌手、演員「」,這個系列名稱很直接「星野源 UT」。

星野源 UT 以他在今年 6 月發表的第12張單曲「創造」為主,另外還包括 「アイデア」、跟老婆的定情劇主題曲「恋」與「くだらないの中に」,以這四首歌為靈感所延伸的插畫,星野源自己拍攝的照片、素描,還有最瞭解星野源的朋友,充滿迷團的角色「ニセ明」。星野源曾經說過這個角色的由來,曾經因為蜘蛛網膜出血而休息的他,修養的時候一直在模仿日本老牌歌手布施明唱 ⟨君は薔薇より美しい⟩,復歸之後的演唱會安可時間,也表演了這一段,「沒想到這個角色這麼有人氣,」星野源說。

創造

跟老婆的定情劇 「恋」

くだらないの中に

アイデア

ニセ明

 

 

UNIQLO 星野源 UT
台灣販售時間:預計 12 月中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