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COT x CHOU YI / 跟著聽覺與視覺的時空之旅重返摩登 70 年代

眼鏡就如同一個人造型與個性的延伸,成為每個人不可或缺的重要配件,如果能給予眼鏡故事性,並忠實呈現出每個人想要的模樣,這對消費者而言無疑是最幸福的事情。綜觀知名眼鏡大廠 的脈絡就像是場眼鏡發展史,自東歐移民至美國紐約的 Hyman Moscot 將他手工製作的眼鏡放在小推車上,在知名的下東城區販售,至 1915 年正式開始以眼鏡商的身份進入紐約眼鏡產業,同時扮演網羅境內其他特色眼鏡品牌的角色,就連經典眼鏡品牌 TART,也曾在此販售。現在有首席執行官 Dr. Harvey Moscot 與首席設計師 Zack Moscot 攜手,不但和流行指標選品店 DOVER STREET MARKET 聯名店中店,也定期在 MOSCOT 總店內舉辦音樂祭,近百年來風行至今年也橫掃現在的日本女性市場,颳起一股女性配戴 MOSCOT 板料鏡框的風潮,將對紐約的熱愛以及對全球時尚的靈敏度投注於產品之中,讓這百年品牌產生了放眼全球的影響力。

Disco(迪斯可)文化自 1970 年代中期開始盛行,尤以電影《週末狂熱(Saturday Night Fever)》點燃了 70 年代迪斯可熱潮,代表了時下最流行的音樂、舞步與搭配。誇張、多彩、大尺寸的墨鏡造型蔚為主流,講到迪斯可,大家肯定會想到約翰屈伏塔、Bee Gees,還有那充滿搖滾巨星氣勢的超大尺寸飛官墨鏡、帶點放克時尚感的方圓眼鏡、堪稱時尚代表的貓眼,以及經典的 LEMTOSH 上掀式墨鏡。

2021 秋冬 MOSCOT 特別攜手享樂派藝術家舉行年度活動,透過周依打造專屬的視覺,打造台式獨有的 70 年代型格,並精心挑選老台灣迪斯可歌單,融合傳統地下舞廳文化翻玩 MOSCOT 本季形象,進駐「Sidoli Radio 小島裡」以聲音為載體的概念場域裡,展開結合錄音、咖啡、眼鏡、音樂與藝術創作的全新呈現,帶領大家進行一趟匯聚聽覺與視覺的時空之旅。

延續「ORIGINALS」 與「SPIRIT」兩大品牌基因, MOSCOT 秋冬新品聯合藝術家周依的最新創作,11 月 17 日至 11 月 28 日歡迎至 Sidoli Radio 小島裡,一起重返摩登璀璨的 70 年代。

活動地點|Sidoli Radio 小島裡 (台北市長安西路245號1F)
活動日期|2021/11/17 (三)~2021/11/28(日)
營業時間|11:00 ~18:00 (週一、二公休)

VCI 有橙國際 Official Fan Page

CHOU YI Official Fan Page

MOSCOT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