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poque x KIMU / 眼鏡行裡的設計家飾快閃店 從細節看見生活美學

知名精品眼鏡通路 除了眼鏡與驗光配鏡服務之外,今年進一步帶來更豐富的美感體驗。本次由 JEpoqueKIMU DESIGN 柒木設計 合作,把柒木設計簡約獨特、富有詩意的設計語彙重新詮釋生活風格,透過入微的觀察力設計優化生活小細節;這樣的想法和 JEpoque 深耕精品眼鏡的理念相同,一起聯手以這次 Pop-up shop 帶來對美感的獨特見解。門口櫥窗也特別邀請花藝師 Enzo Li 運用不同的媒材 (濱刺麥、珍珠,以及利用3D列印製成的植物形體) 結合 KIMU design studio 柒木設計作品,形塑出更具層次的櫥窗視覺。

在 BELLAVITA 3F JEpoque 進行的柒木短期 Pop-up 快閃店中,會帶來以扇型裝置彈性區隔空間的“扇變屏風”、橫放、斜放、甚至手拿都美的“門閂桌鏡”、可以恣意改變框架與輪廓的“上下花器” 等等,這些柒木的代表經典作品都將在 JEpoque BELLAVITA BOUTIQUE 展出。

JEpoque Entrepôt x KIMU design studio | 柒木設計
臺北市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3樓
BELLAVITA 3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