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MUDA Phone / 一支沒有直線的智慧型手機

以極簡線條出名的日本家電品牌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蒸氣烤麵包雞、吸塵器、循環扇等,BALMUDA 又有新作品,成立了 BALMUDA Technologies,推出的首個產品就是與京瓷(Kyocera)合作的 5G 智慧型 BALMUDA Phone。「現在的智慧型手機外型、設計都太過於單一,」代表取締役社長寺尾玄解釋 BALMUDA 推出手機的原因:「iPhone 跟 Android 手機的類型很多,智慧型手機的尺寸愈來愈大,愈來愈方便,但要我把這麼大的物品貼近耳朵,或看著很大的螢幕,但我無法把這支手機放到口袋裡,只能拿在手裡,我不能說使用『它』很聰明。」

BALMUDA Phone 是寺尾社長暌違10多年,再度參與設計的作品,整支手機耗費了兩年的時間,尺寸從4.5英吋到5.5英吋,試做了各種模型,最終得出4.8英吋剛剛好,但因為從4G改成5G,手機尺寸也從4.8改成4.9英吋。外型最大特色就是「沒有直線」,完全有曲線構成,能夠貼合手掌形狀。Full HD顯示畫面,搭載 Android 11,包括黑色與白色,使用USB3.0或無線充電。

主螢幕能夠自己設置背景配色還有簽名,應用程序訴求最短時間完成想做的事,例如顯示計算履歷,按照當前匯率換算,備忘錄應用程式可以特別標色與移動位置,方便使用。相機配備了由 BALMUDA 廚房團隊拍攝經驗所累積而成的烹飪模式,強調能拍出料理的香氣、熱度,另外也有快照、夜景與人像模式。

BALMUDA Phone
4.9 英吋、重量 138g、6GB
發售日:11/26
售價:104,800日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