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 聯乘義大利彩色針織王者 Missoni / 全系列、發售日曝光

Supreme 與 Tiffany&Co. 的合作系列才剛發售,這個來自紐約的品牌的下一個又來了,那就是創立於 1953 年,被稱為彩色之王的義大利品牌 。從Louis Vuitton、Emilio Pucci 、Tiffany&Co. 到最新的 Missoni,其實能夠發現一個有趣的方向,一個無所不做的街頭品牌、還有歷史悠久的時尚品牌,一個證明自己不只是潮流、另一個則是想要讓更多年輕人買單,魚幫水、水幫魚的 win win 方式。

講回 Missoni,創辦人 Ottavio Missoni 原本開設針織工坊。1948 年的倫敦奧運,義大利代表隊所穿著的 Venjulia 針織運動套裝就是出自他手,補充說明,Ottavio Missoni也參加了倫敦奧運的400公尺跨欄比賽。在倫敦Ottavio 認識了未來的老婆,1958 年首個以 Missoni 為品牌名稱的 Milano-Sympathy 推出,鮮明條紋的襯衫式洋裝,受到不少好評,後來兩人在設計裡加入更複雜的針法,格紋、緹花,還有 Missoni 識別性的鋸齒狀紋路,讓 Missoni 輕盈、配色細緻的針織成為經典。

Missoni 以彩色針織出名,可想而知,此次與 的聯名系列,針織是必注目單品,不同姘色的彩色針織外套,仔細看,是可以雙面穿的,還有運動衫、帽T、帽子等。

Missoni×Supreme
發售日:11/18(亞洲11/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