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新聞 / 時尚品牌也出影集?BALMAIN 攜手英國頻道打造《FRACTURE 裂痕》劇集

或許是一場秀、一個短影片已經無法解釋整個系列,越來越多時尚品牌拍起微電影、電影闡述設計的的想法,繼 Maison Margiela 拍一個多小時的電影,Gucci 拍七集影集後,話題之王 Olivier Rousteing 領軍的 也推出影集傳達 2021 年秋冬系列理念,仔細想想也是,電影是匯集世界頂級的時尚、藝術在這短短的幾分鐘內的作品。

BALMAIN 與英國 Channel 4 電視頻道聯手製作了五集的原創劇集,以音樂為核心,講述創作歌手 Mya 解決有關自我創作與家庭關係的難題。而透過戲劇方式展示,也傳承於 Pierre Balmain 為芭雷舞劇、戲劇作品的服裝設計經歷,2021年秋冬系列 各式材質、比例及調性運用於影集服裝造型之中,詮釋極具力量感與鮮明個性的作品。

 

BALMAIN Studio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1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