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Barbour 2021 秋冬聯名完整公開 三張皇家認證倒數第二季

之前拍攝 與 C.P. COMPANY 的時候,衣服本人真的很帥,也讓人期待英國百年品牌 Barbour 的秋冬系列。「哇!沒看過 Barbour 有如此復古的印花!」Barbour 首度與英國品牌House fo Hackney 合作,斗篷、的內裡就是 House of Hackney 代表性的 Trematonia 印花,看得到孔雀、蛇、烏龜與花豹等圖案,拼接著對種花卉的 Saturnalia 六邊形印花,與 Artemis印花,讓形象偏硬派的 Barbour 變得柔和起來。

「這一季 Barbour by ALEXACHUNG 不錯看耶!」

負責 Barbour 最高端女裝的 ,嫩紫色、駝色的無領長版羽絨外套,可以當外套也能當中層,還有一件靈感來自消防員夾克,不對襯釦子使用了古銅色消防員夾扣,只是有拉鍊,扣子,還有夾扣,穿脫得費點時間。另外,防水透氣材質的大衣,領口做了一個小領結,保留 Barbour 經典的燈芯絨衣領,格紋襯裡,優雅修身。

再來就是人氣最高,Barbour 首度與 的合作,包括裝飾有 Bape 1st Camo 印花的 Bedale 油布外套,店員特別提醒背面的品牌刺繡,還有外露的標籤,都是值得注意的細節(相關報導)。對了,說到標籤,大家都知道,Barbour 擁有包括國女王(伊莉莎白女王)、愛丁堡公爵殿下(菲利普親王)、威爾斯公爵殿下(查理王子),三張英國皇室認證。女王夫婿菲利普親王在今年4月去世去世,意思就是從2022年秋冬系列開始,Barbour 標籤上的三張認證會暫時變成兩張。因為得到皇室認證必須該為成員實際使用該品牌商品五年,確認品質沒有問題,才會考慮授證,每次認證期限是5年,之後得再重新檢驗,至於 Barbour的第三張認證會由誰頒發,得持續觀察。

Barbour × C.P. COMPANY 完整報導

Barbour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