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新聞 / KINTO & TOAST & 青芳製作所聯展只有四天!咖啡職人手沖器材分享

早上一杯,是許多人迎接一天的儀式,當品味咖啡已成為生活裡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下一步的關鍵就是『擁有手沖質感器具』的居家生活。

在咖啡迷眼中質感代表 – 日本設計品牌 與台灣設計師品牌 再次台日聯手參展,並攜手日本鐵器老牌 AOYOSHI 青芳製作所,在 2021 國際茶酒咖啡展帶來一系列之名設計師打造的美學器具。

台日聯合展必看器具

KINTO Ceramic lab系列,為日裔倫敦工業設計師 安積伸 (Shin Azumi) 所設計,由日本職人採用擁有400多年歷史的長崎縣波佐見町砂岩土,手工打造出一系列契合當地風土的溫潤質樸器皿。

KINTO 聯手日本當代建築師 今井波瑠,以光影和八角為造型靈感所設計的 OCT 黑白純粹系列,以一貫的簡約風格展現都會日常感及日式手沖專屬的細緻氛圍。

來自台灣的 TOAST 本次展出由香港設計師 milk design 利志榮聯名設計的H.A.N.D手沖系列,以及 DRIPDROP 玻璃飲具,利用金屬與木質勾勒出壺身優雅線條,精心設計的細嘴角度,能夠讓水流即使在極細狀態時仍保持穩定,無論是初學者或行家都輕易上手。

 

成立於 1955 年的 AOYOSHI 青芳製作所,以新瀉金屬加工職人打造著名 VINTAGE 仿舊咖啡手沖壺,水流好控的鵝頸細口、簡單俐落的木質手把,在沖泡時充滿細膩的質感。

11/19(五)~11/22(一) 展覽期間邀請知名人氣咖啡店─樂樂咖啡主理人 – 蔣漢聲,為大家示範使用經典咖啡器皿進行手沖實演,與每位喜愛咖啡的你分享更多咖啡美好。

2021國際茶酒咖啡展

2021年11月19日(五)~11月22日(一)

時間:10:00 – 18:00

南港展覽館一館 4樓  展位:M30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