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and Mame Kurogouchi 第二彈全系列售價曝光 / 12 月 3 日全台販售

還記得 今年 8 月,當 公布與設計師黑河內真由子主理的日本時裝品牌 Kurogouchi 時,很多女生都狂問:「何時上市?」、「有哪些款」,直到發賣時,不少款都瞬間秒殺,當時還出現「マメクロ MAMEQLO」這樣的形容詞。(相關報導,請按此)熟悉 Mame Kurogouchi 都知道,Mame 的特色就是「很女人」,她曾說:「當你買下這件衣服的瞬間,你與衣服的故事就開始了,穿上這件衣服預計要去做的事,告白、面試,故事就記錄在你穿的這件衣服上。」

2021 秋冬,UNIQLO 與 Mame Kurogouchi 雙方以「將內衣與服裝的界限模糊化」為概念的推出第二彈,同樣強調穿上會讓女人身體線條變得更美,與第一彈同樣使用 UNIQLO 代表性的 AIRism等素材,黑河內真由子說:「再製作冬季內衣時,因為室內外溫差較大,使用了AIRism 素材。」針織則用上了 3D Knit ,高領針織衫更是黑河內真由子冬天的必備單品,顏色則是以暖灰色為主角,黑、白、駝色,讓人在冬季依然感受得到溫暖。

Uniqlo and Mame Kurogouchi 2021 秋冬總共有 9 款,第一眼看到可能會覺得跟上次區別不大,同樣有內衣、內褲,針織長褲,但多了長版針織外套、長袖針織衫,都是使用了 UNIQLO 強調無縫、剪裁立體,貼合身型的同時,能夠穿出好看線條的 3D Knit 技術。 日本預計11/26上市,台灣販售日期與定價,請持續關注 ⟪KEEDAN⟫報導。

Uniqlo and Mame Kurogouchi 2021 秋冬
日本販售日期:11/2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