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解劇 / 《現正分手中》宋慧喬的時尚這樣穿

「起點解劇」又來了,有在 follow 的讀者都知道,日劇、韓劇、歐美劇我都有在追,上次跟大家分享過正在追的日劇(起點精選 / KEEDAN、KENLU 編輯本季正在追的日劇),順道找到了日劇《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了章》裡用的家飾家具,今天就來聊聊韓劇。本季我追的韓劇走驚悚風,《Happiness》主要內容講有一個新型傳染病透過藥物擴散,被困在社區裡的人,恐懼、分裂的生理心理戰;破了幾十年案子的《 Chimera》,還有此篇主角,由宋慧喬、張基龍主演的《現正分手中》。

宋慧喬飾演時裝品牌 The One 的設計組組長,張基隆則是知名時尚攝影師 Mr. J,同時也是宋慧喬前男友的弟弟,到此,諸位應該能看出來是一個有些老套的愛情故事,這樣的故事我真的還好,會追的原因在於《現正分手中》塑造的背景「時尚」。第一集宋慧喬在時裝週遇到要與想合作的設計師洽談時,預計拿出的作品不見了,立刻現場運用人脈拍攝大片,還遇到超級難搞的 KOL 刁難,用盡一切人脈只為找到一個可以出席發表的人,第五集則是遇到即將推出的系列,一個不小心被抄襲,整個東大門都是,「只有名為升遷的心肺復甦術才能延長我的壽命,」宋慧喬在戲裡有句這樣台詞,身為社畜的你我他,心有戚戚焉。

最新一集女主得知前男友過世,來到墳前穿的黑色洋裝來自 FENDI。

既然身為時裝品牌設計組長,宋慧喬在戲裡的造型,當然也是一大看點,用的保養品想當然爾就是她代言的雪花秀,劇裡 The One 的設計是出自由 Jung Ji-Yeon 主理的韓國時裝品牌 Recto,主打模糊性別,宋慧喬則穿了很多自己代言的 MICHAA,高跟鞋穿了很多法國時裝品牌 Vanessa Bruno 休閒支線 athe vanessabruno,都很適合時尚 OL 搭配。

宋慧喬是時尚寵兒,用的單品自然不會隨便,FENDI、athe VANESSABRUNO、INSTANTFUNK、 MICHAA、CHAUMET、YOUR NAME HERE,還有好幾顆 HERMES Kelly Bag、FENDI Peekaboo 換著拿,接下來,就來看宋慧喬時裝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