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法軍軍靴 NEEDLES 首度攜手 Paraboot 打造長筒靴 N ARIEGE

翻閱日雜時,模特腳下那雙既紳士又能與軍褲搭配的 Michael 讓人印象深刻,也讓人對這個來自法國的品牌 留下優雅的印象。不過在創立 Paraboot 之前,創辦人 RÉMY-ALEXIS RICHARD 其實是位工匠,替軍隊士兵修補軍靴,在修補的過程中也讓他觀察到機能與舒適對於鞋款的重要性。

近期與 Paraboot 展開首度合作,在 Paraboot 過去的歷史檔案中挑選了「PERIGORD」鞋靴。有著細長靴筒的 PERIGORD,在設計之初就是為了提供給法國軍隊使用,因此加入了方便穿脫的拉鍊,以及能調節小腿鬆緊的束帶。保留經典設計的同時,NEEDLES 以麂皮賦予鞋款全新樣貌,並採用 Paraboot 擅長的挪威縫製工藝,提高鞋款的防水及耐穿性。

NEEDLES x Paraboot  “N ARIEGE”

建議售價:¥99,0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