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TISSOT 台灣首位代言人坤達:「私底下的我就像是 Carson,圓潤、溫暖且優雅!」

歡迎歡迎,熱烈歡迎,瑞士國民腕錶品牌台灣首位代言人,謝

品牌代表 Christy 說:「唱跳歌手出身,演戲、主持,多變的角色就像是 豐富的品牌個性,幾次與坤達合作,跟TISSOT 非常有連結度,多方爭取之下,坤達正式成為台灣首位代言人。」坤達說:「得知這個消息,真的是在家裡大吼大叫,昨天還睡不著,剛聽完 Christy 這段話,突然感覺自己責任很重大,以後我會每個月固定跟品牌詢問銷售量。」

這次除了官宣坤達成為 TISSOT 台灣首位代言人,更同步展示三大重點系列,包括 TISSOT 最為有人氣的系列之一,SEASTAR 2000 專業潛水錶,Powermatic 80 自動機芯,80 小時長效動力儲存,防水深度可達600米,仔細看,錶盤上還有海浪波紋設計。坤達是這麼形容的:「海浪波紋隱藏在錶盤上,又是顆機芯蠻大的潛水錶,有內容的一款錶,低調的奢華。」海芬補充:「真的有夠低調,低到可以海面下600米,超低的。」

另一系列則是 TISSOT PRX 40 205,略為酒筒型的線條,錶圈則是光滑、纖薄的圓形,寬大的鍊節式錶鍊,石英款的錶盤上裝飾著黑色或藍色的大陽光芒紋路,繽紛顏色連結著20與70年代。自動機芯款錶盤上則有著方形巧克力浮雕壓紋,看似衝突,卻融合的恰到好處,坤達這麼說:「一款很有個性又很經典的腕錶。」

SEASTAR 2000 漸層綠色面盤陶瓷錶圈

坤達覺得最像自己個性的則是 Carson Moon Phase 月相款,為什麼呢?「Carson 的圓形線條給人一種很圓融的印象,溫暖、浪漫且優雅(還有什麼詞)。」的確,Carson Moon Phase 的月相盤設計,會隨著月亮的陰晴圓缺,搭配藍色葉形指針,重點是還是對錶,女款的錶盤是珍珠母貝材質,讓月相盤上有如雲朵的線條更為明顯。坤達表示,聖誕禮物、老婆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皆已經準備好。

Seastar 2000、PRX 40 205 與 Carson Moon Phase 都是很好搭配的錶,當然要問台灣首位代言人坤達,平常會怎麼搭配,「 Carson 相對感覺比較優雅,跟 PRX 都是屬於錶盤比較薄的設計,我會搭配正裝,這樣才不會卡住襯衫袖口,包括 Seastar 2000 錶盤都有很多不同顏色,真的很好搭。

TISSO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