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日本招募入住者 / 3.5 坪空間、月租新台幣約 23 元、居住期限 1 年

物件名稱: Tiny Homes
物件所在地:東京都新宿區
物件坪數:10平方公尺,約3坪
租金:每月99日幣(約新台幣 23.86元)
租期:2021/12/15~2023/1/15
意者請洽:BLÅHAJ 不動產

看到這樣的招租廣告,雖然很少,但看看地點、租金,非常讓人心動。這其實是日本 IKEA 推出名為「Tiny Homes 小さな部屋に、アイデア広がる(Tiny Homes 運用創意讓狹小空間變寬廣)」的活動。根據負責這個租案的「BLAHAJ不動產」負責人鯊魚先生表示,這個套房空間位於東京繁華的新宿區,主打對象是想要住在都心區,20~30歲的年輕人, IKEA 日本官方表示,因為疫情,待在家裡的時間變長了,也更為重要,年輕世代如何在有限的空間裡,還是能夠舒服自在的生活,這次藉由 IKEA 的家具家飾,即便空間只有3坪,還是能夠過得沒有壓力。

這間位於新宿約3坪的空間,是個夾層屋,下層是主要活動空間,上層則是睡覺空間。空間狹小,最重要的就是善用各種方式。

IEKA Tiny Homes

入住者應募:11/24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