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 台中流行零時差 / BEAMS 進軍中台灣 12 月 11 日新光三越中港店即將開幕

來自的選物品牌 ,在 1976 年從原宿街頭的一家小店開始,歷經 40 多年的成長與茁壯,不僅建立起選物(Select Shop)的營業概念,更將 BEAMS 塑造成文化品牌,藉由服飾與藝術、飲食以及本土文化的串連,以獨特的切入點為生活帶來火花。2013 年,BEAMS 選擇在台北富錦街落腳,開設台北一號店,陸續開設了 BEAMS 微風南山以及於誠品南西 BEAMS JAPAN 快閃店。如今,版圖持續擴大,BEAMS 進軍中台灣,選在聚集許多日系品牌的新光三越中港店開設 BEAMS 店,將帶來 BEAMS 原創商品以及各式精選品牌選物。

為了紀念 BEAMS 創立 45 週年,復刻初代 LOOG 系列商品也將於 BEAMS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首賣。 不用出國也能東京街頭流行零時差。

BEAMS Taichung

開幕時間:2021 年 12 月 11 日
地點:新光三越台中港店 3F(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 301 號)
凡單筆消費滿 $6,000 元以上即可獲得開幕限定贈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