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yUse 2021 AW ”Rebuild“ 用大阪街拍重築穿搭熱情

這兩年全世界面對疫情衝擊,至今才逐漸受到控制,也因此生活有了些許變化;首當面對衝擊的服裝行業,也努力將生活的起伏轉化成設計,鼓舞自己及大家重拾日常穿著的熱情。

有著獨特審美品味的「HeavyUse」在疫情後提出了『Rebuild』為主題的秋冬系列,Rebuild 帶有『重新築起那曾遭到破壞的未來』之意,不僅含有疫情後生活重組,也使用新舊共存、素材再生的概念表達於服裝設計中,並刻意將以往豐富鮮豔色調放少,以單一色調呈現,甚至是以往不常使用的黑色系做為整體視覺的主軸。

heavyuse,MultiPlay,lookbook,21秋冬

2021AW『Rebuild』系列中設計選品關鍵字都代表了疫情後生命力 如:『(stay home)→成套搭配』、『(再建)→工作服飾』、『(組み立て)→解體後結構重組』、『(緊急態勢)→由軍事服飾衍伸的機能素材』,並由日本知名造型師 渕上寛 ( KAN FUCHIGAMI ) 操刀,遠赴日本街頭拍攝新一季形象造型,從素材或是風格上,打破㇐般 SET UP 的既定印象。

就如主理人 Shao 所說:今年疫情讓品牌計劃趕不上變化,但希望藉由這次的 Look 讓大家看到更多可能性,重拾大家對生活的動力。

HeavyUse 原創 capsule collection:從美國 vintage 文化中汲取養分,並伴隨流行與時俱進的設計,推出燈心絨與 sweat 成套組合,均使用了 70~90s 不同時期的 vintage 布料, 感受重新建構出更流暢的穿著輪廓,讓新舊共存、素材再生。

 

heavyuse,MultiPlay,lookbook,21秋冬

日本設計品牌「TIGRE BROCANTE」&「melple」:視覺中融入兩大日本品牌,1998 年於福岡創立的「 TIGRE BROCANTE 」,秉持日本藍染重鎮的職人技藝,打造富有自然溫度的藍染與草木染丹寧單品,隨著穿著使用,逐年養成自身特色;日本設計師品牌 melple提倡獨特『慵懶美式西岸風格』,穿著上猶如加州的陽光㇐般舒服自在,並維持嚴謹細膩日本職人工藝。

HeavyUse & MultiPlay 2021 AW Rebuild

販售地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