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態度 /「希望大家多多關照,相信會發現我們更多魅力!」K-POP 偶像新勢力 EPEX 特別訪問

以「EIGHT APEXES」代表八位青年匯聚而成的新偶像巔峰,由隊長 WISH(郭大衛 곽다윗)領銜 C 位擔當 KEUM(琴洞弦 금동현)、Vocal MU(徐烱慜 서경민)、Dance A-MIN(曺敏宇 조민우)、門面擔當 BAEKSEUNG(金賢佑 김현우)、Rapper AYDEN(權叡俊 권예준)、主 Vocal YEWANG(徐藝汪 서예왕)與主 Rapper JEFF(李宰昊 이재호)的 ,作為 C9 娛樂旗下男子團體 CIX 的師弟團,在 6 月成軍不到半年期間,即累積急遽高漲的人氣備受 SNS 社群關注,成為同期韓團中銷售亮眼的存在。

EPEX
後:MU、BAEKSEUNG、YEWANG、WISH
前:JEFF、AYDEN、KEUM、A-MIN

適逢 10 月第二張專輯《BIPOLAR Pt.2 : Prelude of Love》發行,EPEX 8 位成員特別抽空與台灣主要媒體相見歡,有趣的是目前除了隊長 WISH 外其他人都未成年,公司規矩不嚴格,唯一的要求就是「禁愛令」,等事業有成後就有望解除;身為隊員也是同班同學的 KEUM、MU,坦言在學校沒朋友,好在有彼此可依靠,現在又有其他成員們如兄弟般的互相照顧,前輩 CIX 也給了們許多建議,就算日以繼夜的排練讓大家不知是白天或黑夜,「不忘記初心」才是維繫團體的重要原則,團長 WISH 表示:「所以我們每次工作,都會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因為這是他們的經歷與建言,只要有一團出專輯,彼此都會好好聽完,給予反饋與加油。」成員間年齡相近,所以更能找到彼此的共同點,KEUM 和 A-MIN 認為就因為大家可以好好溝通、分享,將大家的帥氣與具有世界觀的音樂完全發揮,才造就了 EPEX 獨特的魅力,主 Rapper JEFF 說著:「粉絲也很喜歡看我們彷彿心靈相通的默契度,希望大家多多關照,相信發現我們更多魅力!」

關於 EPEX 一項耀眼的成績,莫過於 10 月推出的 MV〈Do 4 Me〉一個月就創下超過 2000 萬的點擊,身為「氣氛製造者」的 AYDEN 也在 MV 中戴上了貓耳和貓爪,AYDEN 回想起拍攝當天看到這些道具,就感覺這些道具在呼喚著他,導演看到後覺得很可愛,決定乾脆讓 AYDEN 帶著拍攝,甚至加上了 CG 貓耳,成為相當療癒與可愛的一幕。〈Do 4 Me〉歌詞中有句「想成為姐姐的貓咪」,問及成員中誰最像貓,WISH 隨即回答 BAEKSEUNG 跟貓很像,如果去學貓的動作相信會更像貓,而覺得世界上最可愛的動物就是小熊貓的 JEFF 則希望自己可以成為那樣療癒的存在。

另外在金宣虎、申敏兒、李相二主演的《海岸村恰恰恰》中,飾演偶像團體 DOS 成員之一正是 EPEX 的門面擔當 BAEKSEUNG(金賢佑 김현우),飾演仁宇的他也成為點綴此劇的亮眼存在。EPEX 中有很會搞笑的 AYDEN 與 A-MIN,最具說服力的隊長 WISH,耳根子最軟的 BAEKSEUNG,同班同學的 MU 和 KEUM,加上 YEWANG 與 JEFF 成為了兼具八面的獨特存在。

面對 2021 進入倒數,問到即將成年的 KEUM 與 MU 如何慶祝高中畢業,MU 希望有機會來一趟單人旅遊,KEUM 期待配一套西裝紀念成年,兩位成員還笑說成年後最想和 WISH 三人ㄧ同去網咖打遊戲到半夜,此話一出讓 WISH 馬上表示最想在他們倆成年前自己一人去網咖;至於 YEWANG 最期待的就是能在不久的將來與 EPEX 的大家一同到台灣旅行。聊到台灣 WISH 不忘與台灣樂迷們立下約定,感謝台灣的大家,EPEX 會帶著感謝的心努力加油,希望大家繼續關心多多支持;KEUM 也請大家先聽聽最新迷你專輯《BIPOLAR Pt.2 : Prelude of Love》代替想念的心情,等到疫情舒緩一定會到台灣與樂迷見面,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EPEX Official Twitter

圖/C9 Entertainment & RICHINING 提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