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再度聯手 Franck Muller / 327 讓你行走同時掌握時間

要說在 ⟪ KEEDAN ⟫ 網站上,只要一出現它的名字,點閱率絕對無須擔心的就是 了,無論是、還是新系列,都非常受到讀者喜歡。這個不敗王者又有新聯名了,那就是再度與奢華腕錶品牌 合作,用的鞋型就是 New Balance 在 2020 推出的 。 New Balance 327 有著修長鞋型,從鞋頭延伸至鞋面的兔牙、鞋側大大的「N」logo 都是識別性的標誌。(關於 327 報導,請看此

New Balance 是在 2020 首度與 Franck Muller 推出限定 996 雙的 CM996,概念來自「創造自己的時間),鞋面上滿佈 Frank Muller 獨有的拜占庭風格數字,這是一種極為特別的字體,這類風格的數字曾經出現在1920、30年代的腕錶上,但 Franck Muller 並非單純複製,而是重新創作,「當我在製作複雜的腕錶時,需要考慮到錶盤上的數字設計,必須好讀,我重做了40-50次,這是我深思熟慮所設計出來的數字。」鞋墊靈感來自 Franck Muller 的錶盤。

至於最新合作的 327,整體設計以 Franck Muller 在 1994年推出的經典之作 Casablanca 為基礎,鞋面一半是素面, 側邊大大的「N」 logo 滿佈 Franck Muller 獨創的拜占庭風格數字,另一面則看得到滿滿的數字。

 

New Balance × Franck Muller 327
販售日期:12/17
售價:2萬7500 日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