鑲金的假牙原來如此 / 睽違 12 年街頭霸王再度合作 Supreme x WTAPS

94/96、212/03 代表的意涵是...

OverSize 的 TEE、棒球夾克以及球衣等許多標誌性單品都是 90 年代嘻哈音樂以及滑板文化場景中誕生,嘻哈歌手身上的單品成為流行的象徵,而同時也孕育出如 以及 等街頭品牌。創立於 1994 年的 Supreme,在 1998 年就進軍日本市場,並迅速在東京、大阪以及福岡展店,Supreme 創辦人 James Jebbia 深知提高 Supreme 在日本的知名度是擴及世界版圖的第一步,因此在 2001 年 Supreme 首度與日本呼聲最高的街頭品牌 WTAPS 合作,並一連推出三次聯名,最後一次在 2009 年的合作,果不其然讓 Supreme 更受到日本年輕人的追捧。

睽違 12 年,依舊站穩潮流霸王寶座的雙方再度攜手合作,這回將帶領大家回到街頭之初,以 90 年代的嘻哈文化為靈感,並大量使用圖案貼片作為裝飾,帶來球隊夾克、軍事防彈背心、足球衫以及 Hoodie 等服飾,以及毛帽、滑板及線香座等配件。在設計運用雙方的創立年份組成的 94/96 、代表紐約及東京電話區碼的 212/03 字樣,以及 TOKYO & NEW YORK 等字樣結合,並印上 STREET AS USUAL 象徵雙方這麼多年依舊致力於街頭文化。

除此之外,這次最吸晴的莫過於將代表嘻哈文化一部分的 Grillz 金牙裝飾打造成 Grillz 線香座, 並刻意呈現鑲鑽的紋路,別具收藏意義,金牙最早期除了是地位與財富的象徵外,Supreme 也曾在 2019 年推出鑲鑽金牙吊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