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 × PEANUTS 心理測驗 / 你是誰?你該帶誰的錶?

大家還記得我們之前介紹過的 × 系列吧,一直覺得 其實是給大人看的漫畫,包括查理布朗等人,隱含著大人世界的現實與悲觀,不過,那就讓之留在漫畫裡吧。Swtach 與 PEANUTS 聯名系列是開心、快樂,包括 SNOOPY 本人,Woodstock、Charlie Brown、Lucy van Pelt 等主角們的世界是五彩繽紛的。

關於聯名的詳細內容,請看此篇報導(Swatch × PEANUTS 聯名系列 / 可愛到讓我把新聞稿看完了),這次Swatch 特別在Swatch × PEANUTS 聯名系列發表會,設計了一個蠻有趣的心理測驗,藉由這個測驗,可以得知你是聯名系列的哪位主角,不得不說,還挺準的。

⟪KEEDAN⟫ 不藏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測驗,看看你是哪個角色,欸,對了,我是奈勒斯。

答案揭曉~

A 類型: SNOOPY

你就像是最經典的角色 SNOOPY,是眾人眼中的機智王,反應快、很幽默,重點是你很有自我 style,最受歡迎的萬人迷。

B 類型:查理布朗

就算前方有再多阻礙,都無法停止你繼續前進,愈挫愈勇是你的正字標記,毅力驚人、個性樂觀,是勇者與戰士的代表。

C 類型:露西

個性活潑大方,喜惡等各種情緒都直接寫在臉上,個性直來直往,親朋好友都能感受到妳滿滿的愛,喜歡跟妳相處。不過,也因為個性太直,容易與跟妳不熟的人產生誤會,要注意。

D 類型:Woodstock

「善解人意」是最適合你的形容詞,因為信任、講義氣,不會放棄任何人事物,讓你成為朋友的最佳傾訴對象,提醒,別因為這樣,自己反倒承擔太多他人情緒與祕密。

E 類型:奈勒斯

很有自己想法,更有著滿滿的常識與文學素養,對於什麼是「美」有著一套獨自見解,在朋友同事拿不定主意的時候,都會來問你的意見,意思就是你被大家認為是智者。

除了Swatch × PEANUTS 聯名系列,現在也能在很受到消費者喜歡的 Swatch × You ,創作獨一無二的 PEANUTS 手錶,總共有 3 款畫布,可以放大、縮小、旋轉來設計錶帶與錶盤,選擇機芯顏色,背面還能刻印專屬文字,特別的是 PEANUTS版本的 Swatch × You,錶盒是有特別設計。

Swatch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