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RIENDS + STARBUCKS 全新聯名系列 / 熊大 兔兔 莎莉 熊美 陪你過聖誕

12月了,代表著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的日子又快到了,意思就是該準備禮物了。送巧克力、餅乾有點太普通,讓人好煩惱。此時,看到了LINE FRIENDS 與 推出了全新的系列,包括最紅的熊大 BROWN、兔兔 CONY,莎莉 SALLY、熊美 CHOCO 等,都能在此次聯名商品上看得到。以很耶誕節的紅色與綠色,還有 LINE FRIENDS 熊大的色、白色等等。

馬克杯組的杯蓋裝飾著戴著聖誕老公公帽子的熊大,還有穿上耶誕版制服的熊大玩偶、隨身毯,隨行卡,還有筆記本等,實用與收藏兼具。

 

LINE FRIENDS + STARBUCKS2021聯名系列
發售日:12/8
發售店鋪:STARBUCKS各門市、EC(凌晨零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