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n Music Awards 2021 / 南韓年度樂壇盛典 MyMusic 獨家直播就在今週

南韓樂壇年度盛事 Melon Music Awards 2021(簡稱 MMA)今年也能零時差看得到!台灣大哥大旗下音樂串流服務平台 MyMusic 確定在 12 月 4 日下午 5 點四度獨家線上直播,今年以「NEXT MUSIC UNIVERSE」為主題,只要打開 MyMusic APP 並註冊會員,即可免費收看 MMA 典禮盛況,更有機會參加疫情後的首場 K-pop 直播派對!

MMA 為韓國最大音樂平台 MelOn 所舉辦的年末音樂盛事,今年有包括 BTS 防彈少年團、IU、太妍、AKMU、NCT FREAM 等 30 組藝人開放粉絲投票,,究竟誰能入選年度前十名,以及登上年度藝人、年度專輯、年度新人等九個部門寶座,12 月 4 日下午 5 點起,MyMusic 將從紅毯開始進行零時差的超豪華舞台的直播。而 MyMusic 也將在頒獎典禮當天於 ATT SHOWBOX,舉辦疫情以來首場 K-pop 大型活動,除觀賞全程直播的精彩表演,活動當天還有共計有上百個獎項的抽獎活動,想參與如此盛會趕緊鎖定 MyMusic 相關資訊外,也可透過「MMA 2021 入圍名單」聆聽這些精彩作品,12 月 3 日前至 MyMusic App 或官網報名,並觀看 MMA 頒獎典禮直播,即可參加抽獎,12 月 4 日前註冊成為 MyMusic 新會員並購買 MyMusic 指定方案還能再抽 OPPO Enco Air 真無線耳機

Melon Music Awards 2021 獨家直播就在 MyMusic,喜愛 K-pop 的讀者們別錯過囉。

MyMusic 2021 MMA 活動網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