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設計大師吉岡德仁操刀 / UNIQLO 最新 AIRism 3D 口罩

日本設計大師吉岡德仁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以盛開的櫻花完靈感的 TOKYO 2020 東京奧運聖火台、聖火皿就是出自他手。畢業於東京桑澤設計學院,在倉俣史朗、三宅一生事務所工作過,擅長運用透明材質、大量白色材質來表現光,他曾用 500 個三稜鏡打造8公尺高的玻璃牆,也曾在個展時,用 200 萬根吸管把佐賀縣立美術館包起來,三宅一生曾這麼形容及岡德仁:「他帶給我的從來就只有驚喜。」

 

吉岡德仁最新幫 設計的 3D ,不只是線條,吉岡德仁從製造過程就開始思考,花了一年的時間,試作了超過 100 個原型,從跟人們肌膚最直接接觸的內衣得到靈感,纖維透過加熱技術製造,完成的無縫線口罩,立體剪裁,呼吸時更為順暢舒服,配戴時也不容易變形。結合 AIRism 材質與不織布的三層構造,最內層加強透氣系,中層則能隔絕 99% 的細菌與花粉粒子,最外從則是能阻隔 90% 紫外線。

UNIQLO × 吉岡德仁 AIRism 3D Mask
日本發售日:2022/1/1
白色、灰色、粉紅色
售價:990日幣(1包2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