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當新鮮鱒魚遇上最壞女聲 仕高利達年度歌曲《Lead My Life》大展微醺浪潮

透過蒸餾與橡木桶的沈澱,帶出如水果、焦油、煙燻鮭魚、燻培根、木頭等多種滋味,為舌尖呈現猶如舞蹈般的饗宴,源自於蘇格蘭高地的心臟地帶,引用有著生命之水之稱的泰斯河水源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 SCOTTISH LEADER(仕高利達),近期將焦點放眼年輕族群,除以五色五款新包裝亮眼登場,更攜手「金曲怪物新人」?te壞特與「創作饒舌鬼才」呂士軒一同為品牌創作主題曲《Lead my Life》,大展品牌嶄新氣象。

《Lead my Life》ㄧ曲融合 ?te壞特的法式慵懶嗓音與呂士軒低沉沙啞的聲線,打造專屬兩人的獨特微醺風格;著眼於年輕世代的成長陣痛階段,表達出年輕人在面臨未知的挑戰中,仍砥礪自己前行的勇氣,期盼能於成長的洪流當中時刻保持初衷,MV 也透過身處仕高利達12年的標誌藍色意象,寄寓直率大膽的人生態度於詞曲中,期許喜愛仕高利達的人都能一同堅持「I Lead my Life」貫徹夢想的精神,在前行的過程中都能正向積極的「Lead 挺彼此」。

《Lead my Life》目前於 Spotify、KKBOX 與 Apple Music 等音樂平台上釋出,搭配仕高利達 12 年、金雪莉、金牌、精選與經典蘇格蘭威士忌,五款五色各具風格的酒品,就像是欣賞不同的觀點,激盪出更多的可能般,為生活帶來更多樂趣。

仕高利達 Fan Page

Trout Fresh/呂士軒 Fan Page

Whyte -?te壞特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