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斑爛社 SOUNDSHOP BALANSA x Less Taiwan 第二番聯乘釋出

台韓街頭選貨店跨海合作

釜山是韓國第二大城市,因為地理位置鄰近日本,即使在旅遊不盛行的 80 年代,透過兩地之間的船運交流,釜山接收到第一手來自福岡及大阪的音樂、電器以及服飾等最新流行資訊。從小在這樣的環境耳濡目染下的主理人兼設計師 김지훈은 (金智勳)在 2008 年成立了的選物店 SOUNDSHOP BALANSA,以音樂、街頭、Vintage 以及藝術文化為背景,並策劃許多音樂展演以及藝術文化交流活動,更與許多品牌進行聯名活動,例如 NIKE、Urban Research、Reebok 以及 UNION Tokyo 等都是 BALANSA 的合作品牌之一,也讓 BALANSA 不只是選物店店名,更成為韓國推廣次文化的街頭品牌。

 

今年秋冬 BALANSA 跨海台韓連線,再度與台灣本土選物品牌 攜手打造第二番聯乘服裝。BALANSA 特別為 LESS Taiwan 將經典標誌換上台灣限定,象徵台韓友好的結盟外,還打造一款名為「哥哥斑爛社」T-SHIRT,靈感來自首爾一家港式餐廳「꺼거 哥哥」,結合 BALANSA 音譯「斑爛社」,並以標楷體呈現,T-SHIRT 上也能一探餐廳的店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