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da Goose × Concpets × BAPE 推聯名 / 加拿大製造的猿人迷彩

已經是現在各種品牌的必要手段,其實可以說不聯名反而非常稀少,就潮流品牌而言, 算是帶領起這個趨勢的品牌之一,畢竟,屬於裏原宿出來的主理人們,彼此是有著剪不斷、理不清的關係。

,這個由 Sam Tickle 於1957 年成立於加拿大多倫多的品牌,從第三代 Dani Reiss 接手後,「在世界上最寒冷地方工作的人都穿著 Canada Goose 的外套」,始終給人偏向於機能。不過,現在是個沒話題幾乎無法賣東西的時代, Canada Goose 與合作進入 13年的波士頓選貨店 Concpets,聯手 A Bathing Ape,推出了聯名系列。

1996 年 以 1ST CAMO 為基礎所變化出的 ABC CAMO。

用的是 A Bating Ape 在 1996 年由 Mankey 以 1ST CAMO 為基礎,更強調扭曲猿人頭的 ABC CAMO ,包括專為南極科學家設計的 Expedition 大衣,北極無人區飛行員常穿的 Chillwack 夾克,以及 Crofton 連帽外套,而且至今 Canada Goose 從材料、設計、製造都在加拿大完成。「對很多人而言,擁有一件 Canada Goose 外套就向擁有一小部分加拿大,為此他們願意打開錢包。」

Canada Goose × Concepts × A Bathing Ape
發售日期:12/11
販售店鋪: 台北新光三越 A9 Canada Goose 旗艦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