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 聯手傑尼斯大勢浪花男子 / 《被擦掉的初戀》大紅道枝駿佑所屬男團

怎麼說了,現在 BL 劇可說是正當紅,對岸的「兄弟情」先撇在一旁,台灣、泰國、韓國,還有日本,其中,日本今年的《被擦掉的初戀》、《美麗的他》都引發超高討論度與收視率,其中《被擦掉的初戀》還是由兩大團,關西Jr.「浪花男子」的道枝駿佑,還有 Snow Man 的目黑蓮所主演(想不到吧)。劇情敘述道枝駿佑所飾演的青木,在暗戀的女同學橋借給自己的橡皮擦上寫著「井田君❤」,還被坐在正前方,目黑蓮飾演的井田發現,開始一段由誤會引發的戀情。

目黑蓮是傑尼斯少見的兼具身高、顏質,穿衣顯瘦、脫掉有肉的偶像,而「浪花男子」的道枝駿佑,更被形容為「千年難得一見的美男子」、「國民初戀弟弟」,而他所屬的「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也在11月12日正式出道。なにわ=浪花=大阪,七位成員全部來自關西,包括藤原丈一郎、西畑大吾、大橋和也、高橋恭平、大西流星、道枝駿佑、長尾謙杜,其中,道枝駿佑更是最活躍的成員之一,跟木村拓哉、井之原快彥合作過,自己還有3支單人廣告,在《被擦掉的初戀》之後,人氣更上一層樓。

這次 與なにわ男子推出系列,以「色とりどりのファッションで、もっと自由に、もっと楽しく(顏色豐富的時尚,更加自由、更為享受)」為概念,以七位成員各自的代表色與圖案(熟悉偶像團的都知道,每個團、每位成員都會各自的應援色),包括帽T、T-shirt,托特包,走的很青春的粉嫩調性。

GU × 浪花男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