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音樂鬼才 YELLOW 詮釋權志龍鞋履新作 / 打卡上傳即有機會獲得 Nike Kwondo 1

G-DRAGON 的個人品牌 PEACEMINUSONE 再度與 合作全新設計鞋款 “NIKE Kwondo1”,有著滑板鞋 Janoski 的神韻,卻同時融入牛津鞋的雕花細節,大膽新奇的衝突感卻又協調充滿趣味,從鞋款的獨立設計以及命名看得出雙方合作更加緊密,NIKE 特別替 G-DRAGON 打造這雙全新鞋款 Kwondo 1,而這雙鞋也將成為 G-DRAGON 的專屬標誌。“ Kwondo 1 ”以韓國跆拳道 Taekwondo、權志龍的韓文名字 Kwon Ji Young 以及 NIKE 的經典標語 “Just Do It” 為命名,鞋盒上還藏有代表 GD 出生年份的 1988。

今回 特別在 INVINCIBLE SP 空間展出 Nike Kwondo1,以 PEACEMINUSONE 釋出的官方形象照為延伸,紅色的布幕加上 Kwond01 鞋面上的牛津花紋作為裝飾,滿載細節的 Nike Kwondo1,加上權志龍的人氣,勢必又將造成搶購一空的熱潮。目前鞋款已經在 12 月 4 日於 INVINCIBLE 及 FRUITION 搶先發售,如果擔心自己沒有中籤的運氣,不妨來 INVINCIBLE SP 試試看手氣,只要在店鋪的「紅色布簾場景」前拍攝照片並上傳貼文,並標注相關 hastage 即可獲得投籤機會。

而本回也特別邀請穿搭與音樂同樣出色的「Yellow黃宣」進行演繹,以其獨特的個人魅力與極佳的律動感,呈現出時髦卻自在的氛圍,同時也激盪出該鞋款風格的多樣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