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再帥一波 ZARA × ADER ERROR 首度合作推聯名

要說年底最讓人「驚」的聯名,絕對是韓國時尚品牌 聯名的 AZ Collection 了,在 ADER ERROR 的 ig 甚至還有網友寫下:「Why ZARA?」就能得知這兩個品牌的合作有多讓人意外了。

比起 H&M、UNIQLO , ZARA 對於聯名的操作偏向保守,今年年初才有第一個聯名 Everlast 系列,因為品牌調性,並沒有引起太多水花。這次聯手 ADER ERROR 才會引發不小討論。有關注韓國時尚圈的人對 ADER ERROR 肯定都不陌生,由一群橫跨設計、文藝等不同領域的人,在 2014 年創立,用色大膽飽和、拼接、不對襯,還曾被 《VOGUE》 評價為 「韓國 VETEMENTS」,ADER Error 的概念,其實用「FINE」這個字就可以解釋,「F」 代表了 Fun,「I」 代表了 Immediate,「N」 代表了 New,「E」 則代表了 Easy,簡單來說就是大家能夠很容易穿、又穿得很開心(欸,看到定價會稍微心痛一下)。

這次跟 ZARA 的聯名系列,A 是 ADER EOORO、Z就是 ZARA,有著滿滿的 ADER ERROR 設計語言,ovesize 廓型剪裁,西裝套裝、帽T、大衣、羊毛材質帽子、圍巾、背包等等,款式非常多,海軍藍、黑色、灰色,融合著鮮豔暖調的黃色、橘色等,視覺層次豐富。

最特別的是這次聯名還延伸到了虛擬世界,與 ZEPETO 合作,消費者可以在 ZEPETO  app 裡 的ADER ERROR X ZARA  購買頁面,藉由 自己的 3D 虛擬形象進行試穿與彩妝,是個有趣的玩法。重點是,這次聯名的定價,羽絨長外套約為新台幣9千多元,運動衫約為新台幣3千多元,針織毛衣約為新台幣5千多元,都比 ADER ERROR 原有定價親民得多。

ZARA × ADER ERRO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