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想像力讓生活夠有趣 走進 Jon Burgerman 個展 《Face Time》

出生自英國的藝術家 Jon Burgerman 以無法被歸類的風格與獨當一面的幽默氣息獲得 SNS 社群的關注,曾與蘋果、Instagram、三星、可口可樂、Nike、迪士尼等知名品牌合作,還開創了 #jonsfamousfriends 這個妄想擁有明星朋友的標籤,卡通般的筆觸帶著淘氣與無厘頭的個性,看著 Jon Burgerman 的作品總會不禁讓人露出一絲微笑。

近年 Jon Burgerman 將風格聚焦於噴漆、或者粉彩、蠟筆繪畫的呈現上。對他而言顏料滴落的那種不定感相當有趣,觀者在欣賞作品的同時可能同樣看著笑臉,卻可能感到圖中的笑臉是開心或者悲傷、憤怒,這些反應同時也在幫助作品的完整,對 Jon Burgerman 來說非常享受這樣的創作感。

Jon Burgerman 將本次於 舉辦的亞洲首個展命名為 《Face Time》,取視訊軟體之名,指涉後疫情網路時代下的社群依賴現象。在線上交流中,我們持續觀看、審視及評估各種「臉孔」;無論是真實照片或是虛擬頭像,都宛若時下風行的消費商品。而 Face Time 蘊含的另一個意義,在於我們必須面對時間所帶來的變化與未知。展覽中出現的畫作角色皆面向外界,在與觀者目光相接的同時,帶領他們踏入虛實交融的超現實空間,交織出關於未來的無限可能。歡迎至 DOPENESS ART LAB 跟著 Jon Burgerman 的作品一起放飛自我吧。

“𝗙𝗔𝗖𝗘 𝗧𝗜𝗠𝗘” | Jon Burgerman

First Solo Exhibition in Taiwan

2021.12.11 (SAT) – 2022. 1.02 (SUN)

每日下午 1:00-6:00 開放入場(週一休)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 308 巷 60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