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禮物送什麼? PLAYBOY 浪漫耶誕限定讓你少女心爆炸

時間跑得很快,充滿溫馨與歡樂的聖誕節以及跨年即將到來,許多人都開始為在意的人挑選禮物,或是慰勞自己一整年的努力,陪伴著許多年輕少女的 與你一起展現青春,在今年冬季推出全新系列三角幾何藝術「Dream Pieces」以及繽紛夢幻的「Play Bunny」。不只外表可愛,PLAYBOY 努力追尋包款獨特設計與收納空間的和諧,Dream Pieces 系列揉合幾何藝術哲學與收納巧思,以三角幾何立體圖形為輪廓來挑戰工匠技法,將包款以極其獨特的摺疊方式呈現;而另一系列「Play Bunny」則以 PLAYBOY 經典圖騰為基礎,粉嫩色系為主調,加入繽紛的條紋元素並點綴金色釦飾,打造出不同於以往的輕奢華氛圍,讓你展露藏不住的優雅與自信。

PLAYBOY 
自 12/ 16 至 1/2 日止,購買 ”Play Bunny“ 系列即享有限時活動價 NT$1,980元。

Top